我们是一群喜欢搞事的写手
Weibo→野生搞事组

© 野生搞事组
Powered by LOFTER

【写手挑战】

在一个月零三天的漫长等待下,我们的写手挑战活动顺利降生啦〈撒花🌸〉

皮下君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~

言归正传,在各位写手“亲妈”的孕育下(是的,虐文也是亲妈~不接受反驳)满怀欢喜迎接它们

我会说,各位在后二十天才开始动笔吗?我这么善良当然不会说,不过我刚刚好像暴露了什么,没关系啦~

想想催(zuo)稿(deng)的时候,忍不住一把辛酸泪啊!!! @斑尾塍鹬 没有辜负你的期望哦!

废话不多说,大家迎接它们的降生吧!



甜组
One @换个伪装来爱你 【嘉成兄弟】
雨夜

 
Two  @我嗅到了一股结婚的味道 【嘉成兄弟】
如梦之梦

@一朵西兰花 【嘉成兄弟】
嘉成亦嘉诚

 

Three  @痕也 【嘉成兄弟】
那个大佬

@墨浛mo 【磊凡】
曾经的约定

 

Four  @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 【嘉成兄弟】
你这样爱我

 


虐组

One  @+×哒哒么~ 【嘉成兄弟】
我的恋人

 

Two  @30M的班尼兔 
放生

@星落如雨【嘉成兄弟】
因果劫

 

Three  @四四格 【嘉成兄弟】
错过

 

Four  @夏蝉与猫 【嘉成兄弟】
你这样爱我

 

Five  @Eunice_余妄 【嘉成兄弟】
心在跳随你跳

 @XWi-FiPING【嘉成兄弟】
 那就这样吧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感谢大家的观看,一些遗漏的文章我们会和作者商量过后,找时间补上。

 

皮下小姐姐现在要哭唧唧的去刷碗了,祝大家看文愉快!

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