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一群喜欢搞事的写手
Weibo→野生搞事组

© 野生搞事组
Powered by LOFTER

沉寂了几天的我组又浮出水面了,当当当当(灯光准备✨)

欢脱如我组!造作如我组!搞事如我组!

是这样没错的,看我正经脸_(:з」∠)_

康忙北鼻,来次够!ԅ(¯﹃¯ԅ)

这次活动详情见小姐姐纯手打的规则
此刻应该有掌声👏(๑•́ωก̀๑)

欢迎大家踊跃参加~Let's do it!



2017年10月4日晚8点(20:00)尽请期待

参加人员如下: @indifference  @四四格      @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  @许玮晨  @夏蝉与猫  @陌上烟瑶  @XWi-FiPING   @三朵西兰花  @痕也  @星落如雨  @斑尾塍鹬 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