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一群喜欢搞事的写手
Weibo→野生搞事组

© 野生搞事组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小野生跟大家一样开了会员,早早的搬好小板凳,端着花生毛嗑等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第一季开播【乖巧.JPG】

一向佛系的小野生由于聊天没有及时观看😅,但被小姐姐们的疯狂炸了出来【黑人问号脸】,点开语音听到的都是小姐姐撕心裂肺的激动!✨是的,小野生也贼激动!因为↓
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个绝不弃坑(我啥也没说)的《伍手联弹》???
当初作为漫漫长路上等待开播的脑洞文,各位小姐姐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💪
然后我们的锦鲤小姐姐就诞生了!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神展开啊!居然和剧情一模一样!”😱
“躲起来被发现,错认棠棠,棠棠突然出现,棠棠为其求情……”😏
“卧槽卧槽这就非常狠了好嘛?我佩服写这部分的小姐姐,收下我的膝盖”🙇

所以👏小野生想吹一波我组的小姐姐们!
@夏蝉与猫  @九朵西兰花  @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  @Eunice_余妄  @四四格
别喊小野生,小野生在天上飞!!!!😽
我组小姐姐超级无敌特别棒~( ̄▽ ̄~)~
在这里小野生要为小姐姐们打国际长途电话!!!👍
【详情看截图⊙▽⊙】
【附赠一张第11集截图~
竟然是抱抱哦(´-ω-`)】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