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一群喜欢搞事的写手
Weibo→野生搞事组

© 野生搞事组
Powered by LOFTER

兴奋!催泪感慨小能手们的祝福新鲜出炉

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嘛~今天小野生可是乐着起床的!是的(=^^=)因为今天是叉烧天团两周年!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QQ空间微博都是弥漫着催泪(╥ω╥`)  感慨的气息啊!那么如此适合搞事的日子怎么可以少了我们野生搞事组呢!!!是的(=^^=)所以我们马不停蹄的赶来了!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小野生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(´。✪ω✪。`)对就是悄咪咪的窥屏,然后发现大家在准备对话体(●—●)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~Sorry,I don't understand ~是的(=^^=)毕竟我们的宗旨是生命不息,搞事不止!
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✨

接下来就到了期待已久的感慨时间๑乛v乛๑
【排名不分先后(*'▽'*)♪】
@许玮晨  @七朵西兰花  @陌上烟瑶  @小仓鼠变大王  @Eunice_余妄  @四四格  @indifference
WuLi(日益忙碌的法律在读)晨:
你们一路走来已经两年了。这回真的是半路入坑了😂正好入坑一年。很遗憾第一年没能遇到你们。不过分子分母同比增长就会无限趋近于1。期待你们的未来也期待自己能够更多的看到你们。可能有一天我不再写东西了,不再剪视频了,不再学修图了,不再追机场了,可是那个时候我也依然爱你们。么么啾我滴叉烧宝贝儿们。
【小野生悄咪咪PS:某人要把这个作为以后的隐退宣言(晨:乱棍打死)略略略!】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WuLi(会变身的西兰花🌸)fafa:
转眼间,离光荣日已经过去了两年,虽然这段时间发生了许多事情,也有许多人渐渐隐退,但依然有老粉坚守在这里,也有像我这样的新生力量加入。

总是有许多人问我们,事已至此,尘埃落定,你们还在纠结什么,你们还在抗拒什么?有意义吗?

假如是圈外人问这话,我们只能笑她不懂,没有经历过同他们一起battle过,没有明白他们光荣的来之不易,当然也无法明白我们为什么坚持。

假如是圈内人问这话,自然也有不同的情况,但有人习惯或无所谓妥协,也有人喜欢抗争到底,我们坚持并不代表什么我们不愿意面对现实还沉浸在以往的回忆中,我们只是不想认输,不想向恶势力低头,尽管ylq潜规则到处都是,但也不代表黑暗存在我们就只能低头。

我们知道他们辛苦,他们也知道我们还在坚持,也许我们并不能为他们做什么,再怎么在公司微博下说,挖机那两个打网球的都熟视无睹,我们唯一能做的,大概就是不放过黑暗中的最后一丝光明,点亮黑暗中的最后一盏灯火,等着他们,为他们照亮回家的道路。

春之少年绝不狗带。
白米饭也绝不狗带。
两周年快乐~希望下个三周年,四周年……N周年,我们都还在(。・ω・。)ノ♡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WuLi(努力学习的乖学生)烟瑶:
有人说过“粉丝与偶像之间,难得的不是一场场的相遇,而是三观相同的默契。有一个喜欢的偶像,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,他会发光,而且照亮了我”确实,在我眼中,你们真的会发光,像一颗北极星那样指引着我前进。
两年了,看着你们的成长,我真的很开心,有一种看着自家孩子长大的赶脚,明明我比你们都小,却总是操着亲妈的心。
虽然经历了风风雨雨,经历过绝望,但是我依然爱你,不后悔。我还想陪你们走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甚至一辈子
我的叉烧,我是你们的烟瑶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WuLi(神出鬼没的小老鼠)仓仓:
2.6:当我喜欢上这个团的时候,这个团已经不存在了。
我时常会想,喜欢的意义是什么。我喜欢小伍的可爱,老谷的帅气,赵磊的嗓音,凡凡的傲娇,还有编外人员嘉嘉的少年感,沐沐的有趣。他们现在成了另一个团,为什么我不能喜欢着那个团的他们呢?他们还是他们,仍然魅力无穷。为什么还要固执地坚守着这个早就没了的团?
也许是因为,并不只是对一个人的喜欢吧。对叉烧的感情,已经变成了一种执念了,我们固执追求的,不只是一个团,还是公平,正义的生存环境。我们想要的,是“事情原本该有的样子”。
叉烧天团2周年快乐,即便有天我不再喜欢他们本身,也依然不会放弃对真理的追求。原你我多年后仍是热血少年。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WuLi(日常闲鱼躺的外交)旺仔:
今天叉烧天团两周年~撒花撒花🌸感想嘛~除了夸赞他们日益增长的颜值和感叹命运的不公,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
说起来有趣,我是2016年2月6日光荣日入焚开始喜欢他们的,2017年2月6日一周年开始爱上乐乎这片乐土,2018年2月6日两周年在这里发出了这段话
时间真的是一晃就过去了,我目睹了许多人的离开,也迎接了很多人的到来,走的走留的留但我尊重每一位的选择
我爱的少年啊,希望你们可以越来越多的站在舞台上,完成自己的梦想,最重要的当然是注意身体!
我期望见到纯白星海和专属的纯白盛世!
最后,我希望在我们都很感慨的日子,祝福一位小姐姐,希望她平安无事,因为吉人自有天相,我知道她会健健康康的!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WuLi(辛苦操劳的母亲)四四:
有一个组合我等了十七年,终于等到他们合体live。
而对于X-FIRE,现在只是第二年,我相信,我会等来我的叉烧天团。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WuLi(佛系追星的妹纸)阿眠
我还在

万事胜意


#X-FIRE男团两周年快乐#
#叉烧天团#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6 )